1. 首頁
  2. 新聞中心
  3. 最新消息

遠東生技特培綠藻證實含多胺類營養

2023-10-20

純淨礦泉與專利技術是遠東生技培育微藻的優勢關鍵,市售藻粉、藻錠很多,外觀相近,但是在顯微鏡底下,遠東生技培育的微藻看得到活力及清澈乾淨的生長環境,品質優劣一目瞭然。尤其小球藻(俗稱綠藻)會透過細胞壁吸附水中的雜質,純淨環境才能確保綠藻提供良好的營養源,而不像劣質綠藻的雜質反而會增加人體負擔。

 
微藻的營養及功效仍然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,經第三方公正機構SGS檢測,遠東生技的特級綠藻中含有亞精胺,可望為人體帶來更多良性的功效。亞精胺(Spermidine)是人體所必需的一種多胺類,在生物體內具有各種代謝功能,被視為健康的鑰匙,近期由美國富豪Bryan Johnson分享之後,在歐美的養生界掀起討論。
 
 
 
綠藻可提供人體所需的膳食纖維、維生素(包括B1、B2、B6、B12、菸鹼酸、葉酸、生物素、泛酸、C、D2、E和K)之外,遠東生技熟知在不同的培育條件下可提高特定的營養成分。此外,綠藻原本就有「植物版活性碳」之稱,其吸附、代謝功能為人所知,而亞精胺成分可使該功效更被突顯,豐富了綠藻「多元營養」的內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