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頁
  2. 新聞中心
  3. 最新消息

把握東協市場商機 遠東生技赴曼谷參展

2023-09-19

 

全球經濟在2023年放緩,雖然重挫出口導向為成長模式的國家,但是東協享有人口紅利及天然資源優勢,目前勞動市場復甦及通膨率下降,加上觀光市場穩步成長,皆有助於東協的經濟成長。 

 
遠東生技在泰國、馬來西亞擁有穩定的客戶,有鑑於未來展望,期待透過泰國曼谷的Vitafoods Asia大舉推廣品牌產品及專利原料。2023年有超過350家國際供應廠商參與,預計將有超過8000位企業高階經理人共襄盛舉。

除了加強國際客戶的經營,提高遠東生技FEBICO®品牌的知名度也是此次參展的目標。一向專精在微藻的研究,新藥開發、保健應用、健康食品等領域都不斷發掘微藻的新價值,而興櫃後的遠東生技更積極尋求業務上的突破,讓微藻的應用發光。

2023/9/20~ 9/22,Vitafoods Asia亞洲保健食品展,遠東生技在泰國曼谷QSNCC,攤位號碼N04,歡迎前來發現微藻新商機。